杨杨杨杨

给迄今为止唯一粉过的紫妹的寄语

今天紫妹在湖南台跨年,我很开心,歌声很甜,礼服也很好看。我向来对娱乐圈算是“薄情寡义”,甚至说得上是不屑一顾。但今晚上很难受。曾经高中同学的小群让我真的心寒,她一边吹捧着她的爱豆,一边说着不喜欢杨紫,杨紫假唱上热搜了。她可真是不顾我的感受啊!真是心寒!关于假唱,从跨年一开始我就看出来嘴不太对。为了节目效果,我觉得无可厚非,但我听得出来那里面有她的音色。粉紫妹这一路一来真的是不能玻璃心,黑的真是太多 。有的时候就想,我这是为啥啊,为一个与你莫不相干的明星值得吗。所以我想“戒掉”她,我重拾小说漫画鬼畜日番。但她每一次偶然出现在我眼里,哎,那么优秀的一个人,对我来说,无法不爱啊。访谈,演讲,知乎上许多诉尽衷肠的帖子,圈内明星的评价与力挺,尤其窦楠弟弟的硬核支持,都在告诉我她是多么自尊,自立,骄傲与优秀。我曾经在饭圈边缘观望,里面太黑了,没有证据的诬陷,没有下限的诋毁 ,落井下石的内涵,我不想沾染,我爱的是这个人,粉圈的一切我都不想惹,戾气太重。她吸引我的是她的人格魅力,她当然不是完美的,她有很多有时我也会吐槽的点。但她有我没有的坚强,乐观,自立,自尊,与方向感。我在现实中看那些人丑恶的嘴脸,这么多自私自利,乖戾狡黠之人自是活得恣意,她在镜头下细微之举均被放大,对她的种种之好视而不见,听而不闻。她比我大不了几岁,她带给了我很多快乐,我很喜欢她。说得很多,不成章法,心有所感,只是因为在这里我终于可以脱下冷漠的皮囊,好好说一声:紫妹,爱你❤️

评论(9)

热度(13)